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來自13年會齡的博士分享:管理所謂“忙碌”的形象

 BNI指定号 BNI指定号 

管理所謂“忙碌”的形象
這篇文章由擁有13年會齡的弗吉尼亞綠色博士分享。

像我們這樣的企業家
在形像管理方面事關重大。
畢竟,
我們代表了我們自己的品牌。
我們肩負著企業所有的
成功和失敗,成就和失誤。

企業家們無處可藏,
除了在我們自己的堅忍笑容背後,
說“一切都很好”,
永遠不要讓他們看到你
辛苦付出的汗水


唯一的問題是所有的這些形象保護可能會損害你的精神健康

這意味著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,我們沒有尋求幫助。這意味著我們過於樂觀,或者難以堅持。

這也意味著我們否認自己的錯誤並拒絕為自己的錯誤承擔責任,所以我們認為自己是唯一犯錯的人。

有時候,這是孤獨和可怕的,而有時我們認識,喜歡和信任的人會以我們不希望的方式參與我們的現實生活。

布蘭妮·布朗(BrenéBrown)在她的暢銷書《堅強起來》中稱,我們希望被人視為知識淵博,自信,可靠的人,以及我們從來都不希望被顛覆,不專業,無聊的人之間的差異叫做 忙碌”。

 當我們想到BNI的每週演講中斷時“忙碌”這個詞每週都會出現

假設現在是周四早上5:30,你的鬧鐘響了。然後你想起前一天,你最有價值的員工辭職了,更糟的是,他還威脅要指控你。所以,有一個 


  • 你是“我是一個超負荷工作的老闆,不能管理我自己的員工,更不用說我通過BNI引薦得到的一份大生意了。我真是個失敗者,在別人發現之前,我還是放棄算了 。”

哇,這將是一個有趣的每週演講說辭…
 
或者,這裡還有另一個版本:

  • “去年的這個時候,我沒有足夠的業務來聘請一位出色的員工。而今年我的業務成長到可以請到2名員工。現在我遇到這個挑戰能就是因為我對自己說無論要冒哪 種風險,會發生某種的情況,都要勇敢的站出來。”

這個聽起來更好,對吧?是的!這不是捏造的,而是真實發生的!你不需要做什麼來假裝或者掩飾自己。相反,你應該比以往更加真誠,這才是精神健康的表現。

我認為有3種方式可以治愈這種所謂的“忙碌”

1.可見度 

我需要做的就是準時出席會議。 

2.可信度

坦誠面對自己能做和不能做到的事情,越真實,就越可信,越值得信賴。 

3.盈利能力

當然我需要有穩定的收入,不過我也需要有經歷風暴考驗的能力,和準備好迎接我下一次的BNI會議,積極安排1-2-1會面和參加培訓。 


是不是覺得似曾相識呢?是的BNI一遍又一遍地教會我們如何做真實的自己

每一周,與我們認識,喜歡和信任的人在一起。承認自己的短處是需要勇氣的,沒有人比你的BNI會友更明白這個道理。我們是同舟共濟的,也都堅信“先舍後得” 這個理念。 

-End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NI魅力所在:大師級連結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