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

BNI魅力所在:大師級連結者

 BNI是一個生意引薦平台,一個行業只能有一個代表,除了會員之間的內部引薦,更多的是會員人脈給出的外部引薦,外部二層、三層......甚至夢想引薦。


BNI擁有造就一個大師級連結者的力量,可以邀約您的客戶,您的產業上下游共同進入BNI,共同連結更多的資源,實現生意引薦持續爆單!



為什麼要邀約嘉賓加入BNI? 因為: 會員愈多引薦愈多!


新書The Connector Effect (連結者效應) Ivan Misner博士Robert Skrob Graham Weihmiller 撰寫。重點介紹成為大師級的連結者的好處以及它如何幫助您發展業務。




那麼,一個大師級連結者是什麼樣的呢?



您可以把您的供應商、上下游一起邀約參加BNI,以市場營銷服務為例:



其實,我們知道沒有參加BNI的企業,會很孤獨。



沒有加入BNI,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圈子,但是並沒有幫您主動尋找業務引薦。



作為BNI分會的會員,您已經連接到可信賴的引薦夥伴群組MC在面試的時候會對每個會員進行嚴格的考核和甄選,所以您一進入分會,已擁有一群很願意付出的夥伴及群組。




這些夥伴,可以連接無數新商機



隨著分會的人數增長,人數越多,商機越多!




您的新業務增長潛力急劇增加,外部二層、三層.....直達夢想引薦!




分會人數多少會引薦更好呢?分會人數越多越好!




分會越大,會員生意引薦越多,會員收入越多!




BNI七大核心價值,其中認可與嘉許相當重要,對於表現優秀的會員要及時給予肯定。




改變世界營商的模式

BNI是個系統,請用心跟隨

如果我们互相帮助,我们都将因此受益。



BNI不僅為商界人士提供大量業務引薦和商機,還可以和其他商界精英建立起長期友好關係。加入BNI就如同許多銷售人員為您拓展業務,而您也為他們拓展業務。這也就是【Givers Gain – 付出者收穫】的含義。



BNI你能收穫什麼


結識越來越多各行各業的商界人士


*  通過BNI Connect 與世界各地建立商業聯繫

* 通過引薦大幅提高業務量

*  學會有效地推銷業務

* 提高演講能力

*  每年多達52次的人脈交流會議

*  新會員包:名片本,名片夾和BNI徽章

*  成功網新聞信息,提供關於人脈關係、公開演講和商業技巧的教育培訓資料

*  會員成功項目培訓

*  高級教育系列研討會

*  領導團隊培訓

*  參加商業展會

*  參加本地會員大會

*  還有很多很多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NI魅力所在:大師級連結者